close

反反覆覆思考,徵詢過家人的意見,最重要還有ㄧ雙溫柔的手推著~

我報名了在職專班~

感謝這麼多貴人協助我取得文件~包含前老闆、現任老闆及上司、前同事......

為什麼要去進修?

我想要讓自己的說話更有力,需要專業的知識背景。

上過幾門課程,包含公會的認證課程、網路上的線上課程、中植體的進階課程,還自費買書來看,總覺得都只是泛泛之論,我要對病患說明之前,我有沒有更有力的數據或專業醫療知識背景,為我的說話內容做背書?

一直覺得,其實到哪裡都可以修行...

一直都覺得,塑造個人品牌,是重要的...

前面的路,肯定不輕鬆,未來也不一定就真的能如願回到牙科領域。

但,人生只有這麼一遭,沒有試,怎麼知道一定不行?!

祝福各位有心人,共勉之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.yeh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